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观看电影《桂香街》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精品影片《桂香街》在全国公映。8月9日下午,西夏墅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观看电影《桂香街》。

该片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成长经历,影片聚焦许巧珍立足平凡岗位、一生无私奉献的凡人善举,生动诠释了一位党的基层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的情怀。

电影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电影《桂香街》主题积极、情节感人、人物鲜活、制作精良,定位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赤子之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践行许巧珍同志的伟大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本职岗位的奋斗者、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建设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