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政协工委委员参加人代会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27日,西夏墅镇召开了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西夏墅政协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听取并审议了《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了各项决议。经代表投票选举,王华国全票当选西夏墅镇人民政府镇长,并根据规定,进行宪法宣誓。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朱晓杰要求,西夏墅政协工委全体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尽心尽力、全心全意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一定竭尽所能,和全镇人民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推进西夏墅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