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新桥镇政协工委参加“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暨庆祝建军92周年群众文艺创作展演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展现了新北区对群众文化工作的重视,及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的决心,7月25日晚,“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庆祝建军92周年群众文艺创作展演在新龙广场顺利举行。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俞建君, 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丁欢庆,镇政协委员陶中尧、殷俊、许娟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展演由全区十个乡镇、街道共同打造,优秀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奔牛镇的舞蹈《俏婆看夕阳》从动作到表情充分展现了当下老年人安居乐业的幸福;罗溪镇的摇滚快板《弘扬正气反邪教》朗朗上口;三井街道的舞蹈《来吧,冠军》振奋人心;春江镇的舞蹈《水韵江南》、新桥镇的表演唱《茉莉花》清新自然,令人心旷神怡;孟河镇的歌伴舞《草木芳香多神奇》、河海街道的舞蹈《新衣》以其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精湛的表演技艺、精美的舞台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西夏墅的情景剧《回娘家》以说唱的形式向大家描绘了美丽西夏墅;龙虎塘的情景剧《称娘》则通过演员们不俗的演技引人入胜;最后在薛家镇的舞蹈《美丽的心情》等妙曼舞姿中,演出圆满结束。

政协委员陶中尧表示:今天的群众文艺创作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桥群众的风采风貌,也搭建了政协委员与新桥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常办常新,作为政协委员也将积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当中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