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河海街道政协工委对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 情况开展联合督查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河海街道政协工委联合人大、纪工委、党政办对街道各科室部门、社区和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督查。本次督查采取听取自查汇报、查阅印证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各单位根据督查要求分别提交了《督查内容汇总表》和《未完成工作任务清单》。

通过三天的督查,34家单位按照要求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照年初发放的《2019年河海街道重点工作安排表》和上级条线部门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找差距、找问题,着重提出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察组同时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一学习两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