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奔牛政协工委召开“凝心聚力强担当 履职尽责促发展”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政府、蹲点村(社区)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智力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7月18日上午,奔牛政协工委召开“凝心聚力强担当、履职尽责促发展”主题座谈会。新北区政协委员、奔牛镇各村(社区)书记以及重点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奔牛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邹光华主持。

会上,各村(社区)书记就土地规划、美丽乡村建设、老小区物业管理、失地农民保障等问题阐述现状、提出意见建议,经发科、环保科、生态环境所等11个重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村(社区)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区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对村(社区)、重点职能部门反映的共性问题进行实地考察、走访调研,真正把问题摸清、把关键找准,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确保所谏之言接地气,更具操作性,不断为奔牛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邹光华对政协委员们长期以来为推动奔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奔牛政协工委履职尽责工作中的创新之举,政协委员分片蹲点全镇16个村(社区)和11个政府重点部门,让委员们对群众需求、政府职能、奔牛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扩大了委员的社会民生知情面和政府工作知晓面。他强调,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系统谋划,认真梳理、消化好会上反映的各类问题,主动对接村(社区)、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最真实的社情民意、撰写更高质量的提案。他要求,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综合物流园、美丽乡村、“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奔牛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