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政协工委参加“职工好声音”唱响美丽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晚, 一场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明星城”为主题的情系职工歌手大赛在美丽乡村东南村火热开唱,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为到场的300多名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朱晓杰, 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刘涵,镇政协委员邹华平、陈坚峰、眭亚燕等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和专业评委的评分,由声泰龙电子音响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吴青凭借一曲《吻别》勇夺歌手大赛桂冠,香山社区工联会钱骄燕、浦河社区工联会顾晓亮夺得二等奖,西夏墅镇机关工会狄丽俊、池上社区工联会盛夏、香山社区工联会邢安江、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工会宋非陵、大利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巢正东获得三等奖。

朱晓杰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但丰富和活跃了西夏墅镇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职工音乐爱好者交流展示平台,更是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在西夏墅工作生活的美好。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