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不忘初心忆峥嵘 牢记使命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下午,龙虎塘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江南环球港环球广场举行。本次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忆峥嵘·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

新北区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新北区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焱;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沁怡出席活动。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党组织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2019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8岁华诞。98年风雨兼程,98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号召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文艺汇演上,精心编排的锡歌《绣红旗+红梅赞》、童声大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诗朗诵《人民万岁》、情景歌舞《铿锵玫瑰》、快板《我的社区我的家》等节目穿插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进一步唱响红色主旋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这些节目均由龙虎塘街道各基层党组织选送,这是一批贴近群众生活、贴近基层实际的优秀文艺作品,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活动表彰了一批街道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场,孙泽阳与陶文忠共同为街道商圈市场党建联盟揭牌。随后,商圈市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带领全场重温入党誓词。

陶文忠表示,近年来,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群众在哪里、党的覆盖影响就要到哪里,通过理思路、明路径,大力打造红色商圈,切实引领转型升级。今天选择在江南环球港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江南环球港这一“商圈+党建”新型载体,进一步集聚人气、扩大宣传,为新北区商圈党建工作积累更多经验素材。

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围绕“把经济高地打造成党建高地”,夯实党在商圈市场的基层基础,推动党的建设与街道发展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壮大商圈党建联盟,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职工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此次“不忘初心忆峥嵘 牢记使命再出发”庆祝建党98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不仅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更提升了党员的思想素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