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政协工委参加“筑梦新时代 激扬好青春”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年轻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精锐工程”年轻干部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升年轻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西夏墅镇于6月28日晚上7点在西夏墅中学体育馆成功举办西夏墅镇“筑梦新时代,激扬好青春”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西夏墅政协工委会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5个节目,均由精锐工程年轻干部排练选送,节目形式包含了歌舞、小品、快板、合唱、三句半、诗朗诵、器乐合奏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既展现了年轻干部们的青春力量,更表达出了全镇党员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心情。晚会在《精锐之师》视频中拉开序幕,快板《扫黑除恶》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在歌曲《我相信》中完美谢幕。汇演过程中,有展现年轻干部青春活力的舞蹈《咖喱咖喱》、《年轻的战场》;有感怀时光匆匆的歌曲《青春十年》、《光辉岁月》;有讨论热点话题的小品《垃圾分类》、快板《扫黑除恶》;有体现家国情怀的三句半《夸夸西夏墅》、诗朗诵《我的祖国》、小合唱《国家》。

西夏墅政协委员表示从本次文艺汇演中看到了西夏墅镇年轻干部们用智力、活力、才力彰显年轻人的青春热血,看到了年轻干部在拼搏过程的团结努力与责任担当,看到了年轻干部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党群干群心连心的主旋律被进一步唱响,全镇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被进一步激发。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