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调研孟河镇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办公室主任王丽芳来孟河镇调研政协工委工作。镇党委书记单大友、政协工委主任梅卫峰、党委宣统委员郑月莲参加调研。

正值年中,又恰逢人事变动,薛建南一行来孟河镇一方面了解一下上半年镇政协工委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对镇新任党委书记和工委主任提出要求。

在听取了梅卫峰关于孟河镇上半年度政协工作的汇报和单大友关于全镇当前情况的介绍后,薛建南指出,孟河镇政协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活动、有亮点、有特色,希望新的工委领导能尽快熟悉情况,理清思路,抓紧谋划落实下半年工作。他要求政协工委一是要主动作为,赢得党委政府的支持;二是要找准重点,要多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上多做文章;三是要创新思路,做出亮点,要围绕委员工作室做深做实,真正发挥作用。四是要利用好各类载体和平台,精心组织活动,服务委员自身建设。五是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培训,树立良好形象。

同时,薛建南还对孟河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他认为,孟河今后应紧扣经济发达镇改革契机,针对行业现状和发展形势,用战略的眼光定位产业的转型升级。应充分发挥孟河医派等文化优势和小黄山生态优势,招引医养结合的高端项目,通过大项目带动旅游的发展和产业的转型。同时还要注重老城镇区域的基础建设和城镇管理提升,加快全域城镇化进程。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