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开展2019年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区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街道政协工委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切实提升街道政协工委各项工作的质效,激发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进一步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井街道政协工委于6月10日下午组织委员召开三井街道政协工委2019年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周丹烽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凝共识、聚合力、强基础,开创街道政协工作新局面。

政协工委联络员闵佳在会上全面传达了新北区政协2019年联席会议精神及新北区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通报了2018年全年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三井街道政协工委2019重点工作,闵佳感谢各位委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希望各位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优势,认真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全面提升履职质效。

下一个议程由2018年度新北区优秀政协委员杜康分享撰写提案的心得。杜康委员从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时事政治,了解国内、国际现状;发挥委员自身优势、加强横向交流;关心身边人身边事,不断拓宽视野等方面和各位委员一起深入探讨、沟通了关于撰写提案的一些心得,各位委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三井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谭振华做总结发言。谭振华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参加政协工委举办的各类调研活动;各位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对街道各项发展事业多一份关心、对困难群体多一份关爱,对履职尽责多一份要求,努力实现政协委员“双岗双职双作为”,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