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三井街道物业管理和业委会规范化运作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6月21日,为进一步改善民生环境和秩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破解小区管理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为撰写政协工委专题调研文章提供参考依据,三井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前往位于府新社区的府翰苑小区开展“三井街道物业管理和业委会规范化运作工作”专题调研。

会议上,街道建管站物管科负责同志罗腾向委员们汇报了街道目前住宅小区业委会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府翰苑小区业委会主任陈良法介绍了小区业委会近几年来规范化运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委员们各自围绕自身对物业工作的认识并结合陈良法的经验介绍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对我市正式施行的物管条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杜康结合基层管理工作与陈良法就业委会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度、物业条例解读、如何让业委会能够可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想法和意见。

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将组织委员们继续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三井街道政协工委调研文章,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提供参考依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