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委员搭台 文化惠民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新北区“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群众文艺创作暨龙虎塘街道“我们的节日·端午”文艺展演,在江南环球港环球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政协委员严美华统筹策划,将端午文艺活动搬上环球港的舞台,惠及更多群众。

龙虎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沁怡出席活动。

活动以文化触动心灵的表演,吸引众多群众前往观看。舞蹈《俏婆看夕阳》、《小河秧秧》、《来吧,冠军》、《美丽的心情》、《舞晴》,歌伴舞《草木芳香多神奇》、小合唱《茉莉花》、情景剧《回娘家》、《称娘》、摇滚快板《弘扬正气反邪教》等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纷纷拍手叫好,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雅俗共赏,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展演紧扣移风易俗主题,融时代感、思想性、主题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发挥群众文艺文化服务功能,在群众间宣传破除陋习、文明生活的理念,唤起树立新风的自觉,推进移风易俗的实践。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