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政协委员包粽子迎端午 慰问空巢老人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新桥镇江湾社区会议室内热闹非凡,新桥镇政协工委的委员们、社区党员、楼道长、志愿者和独居空巢老人欢聚一堂,通过包粽子比赛和爱心传递等活动,让社区老年居民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活动当日的重头戏是包粽子比赛,政协委员们担任评委。志愿者们将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端了出来,参加比赛的20位阿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听一声令下,参赛的阿姨们纷纷拿起粽叶快速包了起来。不一会儿工夫,桌上就堆满了形状各异的粽子。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有3组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政协委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带着包好的1000余个粽子,走访慰问了辖区独居空巢老人,让他们在端午节里都能吃上“爱心”粽子。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