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听民声解政策——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上午,街道政协工委以网格化为契机,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政协委员们主动与居民们沟通,宣传民生政策意见;了解居民的需求,对居民们关心的困难人群、居民医保、养老等问题给出了专业的解答。

长期以来,三井街道政协工委始终坚持通过服务进社区活动的方式搭建起委员联系群众的平台,使收集民意有渠道,建言献策有方式,为民办事有舞台,努力做到为民解忧,让百姓更满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