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政协委员携员工参加龙虎塘街道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龙虎塘街道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明星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十九大暨龙虎塘街道青年职工文化展示活动。区政协委员、常州八益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刚携八益员工合唱队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徐伟南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协、市区总工会、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精心筹备,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高潮迭起的精彩演出。

气势磅礴的“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歌曲《最美是你》赞美了祖国母亲,并把最美好的祝福带给现场的每一位职工群众;由天合光能选送的独唱《不再犹豫》道出了默默奉献的天合人向阳逐梦、合创拼搏的决心;新浩印染职工邹荣富及其乐队深情演绎原创歌曲《梦》,唱出了青年职工的职业梦想;八益电缆11位一线职工的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铿锵有力,唱出了青年职工们建功龙虎塘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社会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青年职工的服务与奉献,需要每一名职工擎起信念、点燃激情,需要每一名职工艰苦奋斗、拼搏奉献。龙虎塘街道的青年们,让我们携手奋进,以青春梦托起职业梦,以职业梦筑就中国梦,在中国梦的引领下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谱写具有时代特色的青春之歌!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