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政协委员仇志平当选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西夏墅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西夏墅镇政府四楼大会场召开。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永忠,区委宣传统战部统战工作处处长王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朱晓杰出席会议。西夏墅镇政协委员列席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和《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理事8名,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2名,秘书长1名。西夏墅政协委员仇志平当选为会长。另选举产生监事1名。

仇志平表示,他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不断开创西夏墅新联会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为西夏墅镇建设四位一体“工具智造小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