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薛家镇政协工委、薛家镇新联会联合举办小瞪羚创新企业培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缤纷五月,万物生长;蓬勃张扬,不负时光。5月30日下午,由薛家镇政协工委、薛家镇新联会联合举办的小瞪羚创新企业培训课程“如何激活新时代人才”主题活动在立达纺织仪器有限公司成功召开。薛家镇政协工委委员、新联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政策讲解、企业秀场、主题授课三个环节。会上,常州市工信局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处长蓝天柱首先围绕《市三位一体政策及省转型升级政策》进行了讲解,参会政协委员、新联会会员对江苏省的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以及常州市促进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的“三位一体”发展战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秀中,常州优宝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常州艾龙森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常州彤扬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未米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分别作了精彩的企业介绍,为实现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共赢、资源共享搭建平台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和君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杨显方进行专题授课,杨老师向大家解读了新时代的人才管理趋势,分析了薪酬绩效与激励的典型问题与一般作法。

活动中,政协委员储宏先表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此次薛家镇政协工委活动从“人才版图”出发,激发人才活力,构建企业家的知识结构,从而帮助企业管理层形成一个有关“人才”的复合式知识结构和统一的思维逻辑架构,为薛家经济发展建设提供助力。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