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工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孟河镇政协委员谢凌阳又挑重任,担任孟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会长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孟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孟河斧劈石盆景园顺利召开。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孙泽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通过了《新北区孟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和人事安排,全体会员一致同意区政协委员、常州曙光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河镇青商会副会长谢凌阳为孟河镇新联会第一届会长。

孟河镇民营企业众多,是中国汽摩配名镇。现有注册工业企业3550余家,80%以上企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近几年,孟河镇工业开票销售突破了100亿,上市企业也实现零的突破。因此,孟河镇新联会会员以民营企业管理人员为主,现有会员32名。

会上,谢凌阳表示,他既是民企管理人员,又是新北区政协委员,现在又将挑起发展孟河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任。他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充分发挥联合会特有的优势作用,为孟河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