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央关于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和区委统一部署,126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组成员对照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区政协党组书记薛建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杨光、李小平、许岳华、王丽芳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邹恒列席会议。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会前认真进行了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各党组成员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薛建南代表区政协党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作检视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薛建南强调,一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全区改革发展。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随后,薛建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各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互相之间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均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检视剖析坚持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不评功摆好、不避实就虚,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下一步,区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不足,会后进一步完善问题和整改清单,并切实加以整改落实,工作中进一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真正潜心谋事、扎实干事、用心成事,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当天下午,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