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党员下网格 政协解民忧——区政协践行主题教育“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新北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带头,以“践行宗旨 勇当先锋”为主题,开展“党员下网格、政协解民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

当天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带领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罗溪镇鸦鹊村进行实地调研和志愿服务。

在座谈调研会上,薛建南主席立足基层实际,详细了解鸦鹊村村情、民情以及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鸦鹊村提出的“精美小菜园”销路不畅、机场噪音与长效管理经费不足等问题,薛建南指出:可以通过社情民意的方式积极上报,区政协将及时反映,切实帮助村委解决有关问题。

会后,区政协以问题为导向,由区政协党员领导薛建南、杨光、李小平、许岳华分别带队,下到网格巡查隐患,实地践行网格化服务,实地调研网格化社会治理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

同时,区政协结合群众所需,组织全体党员带头开展爱心募捐活动,走进基层困难农户家庭,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进行实地帮扶和慰问,切实将党组织的温暖带给身边群众。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