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提案督办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至30日,区政协连续召开提案督办会议,对142件提案办理情况一一进行了督办和回头看。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区党政办全程参加督办,区政协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谭伟良主持会议。

会上,22个提案办理部门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的总体情况以及各个提案的办理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提案所提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杨光对提案办理部门办理提案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协商沟通,注意听取委员意见和群众呼声,让办理提案的过程成为了解民意、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过程;

二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让办理提案的过程成为了解民意、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过程;

三要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实在的办理方案,合理配置资源,使提案所提建议真正被吸纳或落实。

今年区政协将对所有提案办理部门开展第三方绩效评议,由市、区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村(社区)、企业负责人等市民代表组成评议组,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打分”。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