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切实推进“两个全覆盖”工作(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经区级机关党工委批准,区政协成立机关党总支,下设2个党支部,同时覆盖7界别小组党员活动组的全体党员。

7月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主持,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并正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南代表党组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委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区政协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永葆人民政协的政治本色。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生态、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务实举措,明确任务要求。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三是要强化引领,提升履职质效。要求把党建工作同履行职能有机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政协整体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新提升,在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方面出实效、在经常性工作方面创特色、在增进大团结大联合方面下功夫。

薛建南书记指出,成立机关党总支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委员以党总支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务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把政协的党建工作抓牢抓实。

根据选举结果,王丽芳、史继红、李丹菊、吴琼、谭伟良五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王丽芳当选总支部书记、谭伟良当选总支部副书记。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