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举办“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政治素养、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新北区政协于6月20日举办了2019年“委员学习日”活动。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法政部教授、副主任梁三利来区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报告。

梁三利教授从法治体系、法治格局、党的领导三个层次,法制到法治的变革、党规和国法的统一等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作了解读,对于全区政协委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主持会议,他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手段,深入研究依法治国面临的突出问题,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建好明星城、种好幸福树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为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秦佳、李小平、徐红和全体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