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五次党组、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区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五次党组、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李小平、徐红,办公室主任王丽芳出席会议,办公室、提案委、研究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薛建南主席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内容;传达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精神。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新北区政协推进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工作方案,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区政协委员高质量履职专题培训班有关安排。

薛建南主席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会上传达的各项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学习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区政协党的建设“两个全覆盖”;

三要根据区委的有关要求办好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进一步促进区四届政协常委和委员拓宽履职视野、提升履职能力。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