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带队赴河北省曲周县考察政协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带队赴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学习考察政协党建工作,曲周县政协副主席胡志武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到曲周县政协工商联界党支部活动室、文教界党支部活动室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曲周县政协秘书长常洪义就创新形式、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六有”(有组织、有阵地、有制度、有计划、有活动、有考核)、“双联”(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双促进”(促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促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党建工作目标,探索创新党组织设置方式,把支部建在界别上、让委员聚在党旗下,发挥界别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光副主席对曲周县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认为两地政协今后可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曲周县政协在党的建设上的丰富经验和成功做法得到了人民政协报的高度评价,下一步,新北区政协将认真总结此次考察学习的成功经验,提炼出符合我区实情的党建工作措施,进一步实现区政协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创建新北区政协的党建品牌。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