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党组主席(扩大)会议,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区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党组、主席(扩大)会议,薛建南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传达区纪委“深入开展烟(卡)、违规吃喝两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部署两项工作;传达全区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区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审议《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履职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确定2019年重点提案和区长领办提案;研究2019年课题调研计划、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研究《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界别小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及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办法(修订)》;研究其他有关事项。

针对进一步开展好2019年各项工作,薛建南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每天要高质量完成学习强国app的各项学习内容,深入推进学习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坚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区纪委关于整治烟卡、违规吃喝问题的各项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三要完善各项计划。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调研计划、协商计划及民主监督计划等,并在下一次常委会上提交审议。

现场,区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签订了“正风肃纪不停步 修身慎行守清廉”常州市新北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承诺书。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秦佳、李小平、徐红,党组成员许岳华及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顾晓露应邀列席会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