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市政协来我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带领市政协课题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李小平参加会议。

区住建局城管处处长戚国芳作了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的汇报,三井街道城管办主任丁仁培、龙虎塘街道祥龙社区副主任赵营平等来自基层一线的城市管理工作者交流了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相应的对策建议。

薛建南认为,三大明星城市建设中最有难度的是管理明星城市。在城市管理中要注意以下问题:一是加强管理明星城市建设的顶层设计,探索管理明星城市的实现路径;二是增加政府投入,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切实为基层减负,要在基层工作上做减法,在管理效果上做加法。

交流结束后,卢明康对我区近年来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的水平最能体现政府的执政水平。市政协课题调研组将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继续深入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可行性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