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界别小组召集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政协界别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2日,区政协召开界别小组召集人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徐红,有关委室负责人、各界别小组第一召集人出席会议。

薛建南指出,各界别小组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仍需要在四个方面进一步做好界别小组工作:

一要充分发挥界别小组召集人、联络员关键作用,以点带面推动界别小组高质量发展;

二要以活动为载体,突出界别特色,发挥界别优势;

三要注重履职成果转化,积极鼓励委员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

四要加强联动,既要做好跨界别联动,也要加强界别与专委的联动。

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分别交流了本界别小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及具体做法、问题及原因分析,同时交流了2019年界别小组工作打算和对区政协开展界别工作的意见建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