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区领导乔俊杰、薛建南、王宇伟、胡秀芳、杨光、秦佳、李小平、徐红、许岳华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第一排就坐。李小平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增补区四届政协常委2名,分别是曹慧、章俊。通过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全体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昂扬的精神面貌,审议通过了区四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大会决议,听取并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

薛建南要求,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地助推高质量发展;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民本意识,坚定不移地关注民生福祉;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弘扬“和合”理念,坚定不移地维护团结民主;步入新时代,要更加强化规矩意识,坚定不移地树立政协形象。

大会表彰了2018年年度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委员和先进集体;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大会共收到提案185件,经审查立案133件,立案率达72%。其中,经济与科技方面提案32件,占24.1%;城市建设与环保方面提案44件,占33.1%;农林水利方面提案5件,占3.8%;社会事业与社会保障方面提案23件,占17.2%;精神文明与民主法制建设方面提案25件,占18.8%;其他方面提案4件,占3%。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