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视察我区法治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了我区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徐红、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盛卫群及社法委委员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来到了高铁生态公园税收法治主题公园。该公园旨在通过“中国税收史话”、“历史名人税赋观”、“税收发展民生”、“依法诚信纳税”、“新中国税收大事件”、“童眼看税收”等内容和场景,宣传税收知识,传播税收文化,提高全民纳税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河海派出所“智慧防控社区”建设情况。据介绍,河海派出所紧密结合社区网格化治理工作的特点,通过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按照“6+N”智慧防控社区基础建设应用架构,针对社区治安现状和地形特征,建立起立体覆盖、网格布防的智慧防控天网。该系统在治安管控、风险防控、服务群众、社区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社法委委员座谈会。盛卫群主任布置了区政协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2018年重点工作。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