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提案再审 量质并举 ——区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1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了提案委员会(扩大)会议。区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各界别小组第一召集人、区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委对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进行了再次审查,各位委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最终确定立案提案122件,占提交提案总数的80.3%。

会上还讨论产生了区长领办、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建议名单,将提交党组(主席)扩大会议审议。

会后,区政协将把再审后提案立案情况报区政协党组(主席)扩大会议审定,再由区党政办将立案提案交办给各提案承办单位,将委员建议落到实处。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出席会议,并对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修改委员履职评价办法,加大撰写提案在履职考核中的比重,激发委员撰写提案的积极性;二是要创新提案工作,实施区长领办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第三方绩效评议,变压力为动力,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三是要齐心协力,发挥提案委委员作用,共同把提案工作做细做实。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