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社情民意 > 内容 今天是:
 
关于对嵩山路进行升级改造并加强交通整治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协委员杨水清、薛小峰反映:嵩山路是我区连接南北的一条重要通道,随着城市功能的完善以及建设发展,道路周边小区越来越多,入住率较高,给出行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特别是太湖中路至龙锦路段每天上下班时段格外拥堵,居民群众反响较大。究其原因,主要是该路段沿线集中有幼儿园、菜场、泰山三村出入口、太湖明珠苑出口、邮政物流、商铺等,导致高峰时段的交通流量超过了当初的通行设计;另外在太湖中路到龙锦路段西侧设有停车位,为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增加了压力;同时由于西侧停车位的挤压,使得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无序混行现象频繁。

为此建议:

1、对嵩山路(大渡河路至龙锦路段)东侧道板进行升级改造,缩进道板距离,进而拓宽道路。

2、取消嵩山路(太湖中路至龙锦路段)西侧的停车位,腾出空间,利于通行。同时对太湖路农贸市场门口的停车位进行综合改造,增加停车空间。

3、设立机动车、非机动车隔离栏,做到机动车、非机动车在各自车道通行,避免混行增加堵塞现象。同时加大对该路段随意停车的管理处罚力度,保障交通顺畅。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