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金坛区政协来我区学习考察和谐社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下午,金坛区政协副主席吴欲晓带队来我区考察学习和谐社区建设。区政协副主席徐红、社会事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盛卫群陪同考察。

金坛区政协一行参观了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和河海街道国宾社区,实地了解社区在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在国宾社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新北区人社局局长潘永沺介绍了我区在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推动和谐社区建设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社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社区建设应该努力的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开展好社区网格化建设、提升社区服务功能达成了很多共识。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