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交流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上午,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各辖市(区)政协提案工作分管主席、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各辖市(区)政协分别交流今年以来政协提案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重点提案工作创新、提案办理激励约束机制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提案工作作为政协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要把提质增效纳入履职全过程:

1突出重点提案,引领提质增效

其中重点提案培育是前提、是基础,要发挥重点提案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办好提案的良好氛围。

2加强制度建设,保障提质增效

其中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是基础性工作,要严格按照常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实施,让提案办理工作提升能级。

3注重实践创新,推动提质增效

探索提案公开,提升提案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开展监督性提案督办,加大提案工作宣传力度,加强两级政协提案工作联动,不断创新,走出提案工作新路子。

会上,吴新法主席还对新北区政协工作作了高度评价,他表扬新北区政协通过系统谋划、顶层设计、整合资源、多方联动、创新实践、打造精品,使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突破。

下午,与会人员还视察了梅林村-东南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