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中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中讨论会,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徐红,党组成员许岳华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红、许岳华、王丽芳、黄群喜、姜帆、薛醒等六位同志从教育资源合理分配、医疗卫生制度完善、经济与环保协调发展等不同角度作了讨论发言。

薛建南主席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再次提出了四点要求。

1.认识要再深化。要进一步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

2.重点要再聚焦。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把我们的精力聚焦到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这一核心工作上来。

3.措施要再细化。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区政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八个方面”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尤其要将近期开展的重点协商调研课题做好做实,真正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4.作风要再强化。要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政协正在开展的“双岗双责双作为”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政协各项履职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下一步,区政协将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开展第三次集中讨论,并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