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区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会,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主席杨光、徐红,党组成员许岳华,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顾晓璐应邀列席会议。

薛建南主席主持集中讨论会并率先发言,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想法:

一、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有真心真情。解放思想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这就要求我们破除走过场等旧思想,以新思想进入新时代。要变被动为主动,变消极为积极,变局部利益为整体利益。

二、解放思想大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当前高新区的产业结构偏重,社会事业发展偏慢,创新担当精神偏弱,同时政协机关也存在歇歇脚、慢慢走的工作状态,与民主党派之间的联动不足等问题,这要求我们从问题出发,有针对性的解放思想、解决问题。

三、解放思想大讨论要立足真抓实干。高新区的发展要靠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创新思维研究问题破解难题,同时在工作过程中也要坚持讲纪律守规矩。

随后,杨光、盛卫群、谭伟良、李丹菊、吴琼等五位同志从自身牵头研究的课题或着重关注的问题等不同角度作了讨论发言。

据悉,区政协还将举办两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会,分别组织区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代表参加。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