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研究会会长、区政协副主席杨光作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研究会名誉会长、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到场讲话,全体理事和特约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丽芳主持,会议听取了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调整了部分理事,增选章俊同志为副会长;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理论研究论文;布置了论文征集活动等有关事项。

薛建南主席指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要立足理论研究的本职,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为我区经济社会和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参考。

薛建南主席强调,

一、 加强学习,以更新指导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二、 紧扣重点,以更高标准深入开展政协理论研究。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

三、 联系实际,以更实成效转化落实理论研究成果。要和政协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总结提炼、在思想上指导推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