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市政协赴我区调研生产性服务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泉明等一行赴我区调研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区经发局沈春英局长、常高新集团盛新董事长陪同调研。

调研团队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夏墅镇、常州小微金融中心,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全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和常州综合港务区、江南新金融创新园建设情况。

在听取区经发局、西夏墅镇人民政府、常高新集团汇报后,

薛建南主席指出,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要根据地方实际,不要面面俱到,不要过分强调服务业的比重。他重点就综合港务区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张耀钢副主席表示研究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有必要、有意义,对常州高新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表示赞同,建议高新区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常州“一城一中心一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18年,高新区已成功创建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拟通过产业整合、产业耦合、产业融合三大行动,重点推动现代物流、特色金融、科技服务、数字创意等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化、规模化、高效化发展,打造区域性生产性服务业发展高地。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