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襄城区政协来我区考察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政协副主席郭洪启带队一行9人,来我区考察学前教育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徐红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银河香槟湖幼儿园和龙虎塘中心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文化理念、园务管理、课程建设、队伍培养、后勤保障及家园工作等。

银河香槟湖幼儿园简介:常州市新北区银河香槟湖幼儿园创办于2011年2月,是由新北区社会事业局主办,银河幼儿园负责管理的一所公办民营幼儿园。香槟湖幼儿园作为银幼教育集团的一员,在“一份真爱,十分耐心,永怀激情,做好自己”的银幼精神和“信任唤自省,标准促自主”的管理理念带动下,践行“每颗星星都闪光”的核心目标,扎实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力求以游戏凸显课程功能,办园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声誉日益攀升。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江苏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园、江苏省幼儿园质量评估试点园、常州市绿色幼儿园。

龙虎塘中心幼儿园简介:龙虎塘中心幼儿园是一所有着近30年办园历史的一园三址的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学校现占地19610平方米,建筑面积16554平方米。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音体室、陶艺室、美术室、建构室、科学发现室、幼儿图书室等专用活动室一应俱全,是开发幼儿各种潜能、发展幼儿个性的成长乐园。龙幼全体教职工坚守“润泽生命,倾听花开”这一办园理念,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自己的作为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方沃土,先后被授予“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江苏省平安校园”“常州市园本教研先进园”“常州市建设学习型系统先进单位”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一行与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座谈交流。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教育文体局局长杨杰交流汇报了我区学前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处理无证托幼点和无证幼儿园,保障幼儿安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