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市政协走访式调研区政协港澳台侨与民宗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戴晓荣一行来我区开展走访调研,先后参观了新北区中央艺术公园和爱尔威人工智能孵化器。区政协副主席徐红、港澳台侨与民宗委主任黄群喜陪同走访。

中央艺术公园位于珠江路以北、泰山路以东、衡山路以西、桂江路以南,总用地面积约7.6万平方米,是新北区融生态、艺术、生活为一体的城市公园,而且是该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海绵公园”。中央公园总体景观分为一轴、两环、三萃,“一轴”是由流动彩虹、艺术走廊组成的特色景观艺术大道;“两环”由生态水系形成的两个大的水环收集雨水、沉淀、净化、汇成景观水池;“三萃”分别是艺术地形、艺术岛屿、艺术花廊。

爱尔威人工智能孵化器成立于2016年,立足于开发人工智能、智能出行、智能穿戴、3D打印、海陆空智能科技产品。目前,爱尔威规划孵化面积达14000平方米,拥有配套软硬件支持,专业的软硬件测试设备及先进的现代化人工智能实验室,拥有30多人的市场专业推广及策划团队,为在孵企业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营销渠道、全球100+国家的销售网络和全国400+的专门店等相关信息。

卢主席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对于中央公园所体现的海绵城市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爱尔威的智能设备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卢主席一行随后还开展了座谈交流。卢主席在座谈中指出,市政协开展走访调研辖市区政协专委工作是一次新的尝试,通过走访加强与辖市区各政协的相互沟通了解,是非常必要的。调研中可以看出新北区政协在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做了不少工作,其中有一些课题与市政协专委不谋而合,今后可以开展市、区政协对口专委的工作交流,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