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新春伊始,走访正当时——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关心委员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区政协主席薛建南赴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常州上善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李萍委员和庄华清委员,实地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并询问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丽芳、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姜帆陪同走访。

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专业生产高档轿车、运动车铝合金车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罗溪镇空港工业园内,公司注册资本640万元,占地46余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公司同中科院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大学等知名高校院所有着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具有较强的产品自主开发能力,通过了ISO9001:2000、ISO/TS16949:2002、TUV、VIA四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常州上善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为3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环境综合治理、生态智能养殖、环保类电子商务信息平台、环保产品研发、环境工程设计、施工、项目管理等服务内容的公司。2017年8月公司正式与常州清大两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了清华两岸院(常州)河湖水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薛建南主席仔细听取了两家公司的经营状况、发展情况,并对李萍委员和庄华清委员的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企业家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薛建南指出,江苏凯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技术不断创新,市场持续拓展,品牌愈加响亮,发展前景良好,区委今年交办区政协调研高新区加快打造现代汽车城的重点课题,凯特汽车有这个潜力为汽车城做贡献;常州上善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所从事的生态环保产业是当前社会关心的热点,企业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生态环保的治理工作。

薛建南希望两位企业家委员:

1.要适应新的经济形势,不断学习,加快创新,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2.要发扬工匠精神,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全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3.要借助区政协平台,积极参加委员履职活动,通过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更好地发挥企业家委员的作用。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