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召开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13日,区政协召开四届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委员人事调整建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18年调研课题》、《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18年协商计划》、《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2018年民主监督计划》;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界别小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及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提案办理第三方绩效评议实施办法》。

会议还通报了区政协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最后,区政协主席薛建南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向常委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要保持政治定力,二是更要增强履职自觉,三是更要突出履职重点,四是更要严守规矩纪律。

区政协副主席杨光、秦佳、李小平、徐红,党组成员许岳华及28名常委出席会议,5名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