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市政协就综合港务区建设来我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主任孙婉如带队一行三人来我区就综合港务区建设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2017年,市政协就“建设综合港务区,增创发展新优势”这一课题进行了常委会专题协商,市委书记费高云参加协商会议,并要求市政府及时组织有关方面认真研究,尽快启动常州综合港务区建设。2018年市政协将持续跟踪建设进度,并开展一次监督性主席会议协商。

区政协主席薛建南介绍了我区在综合港务区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2017年6月,新北区成立了常州综合港务区推进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小组;成立了常州综合港务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人员招募;《常州综合港务区建设行动计划(2017-2020)》已经启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列入了我区城乡建设计划和25项重点工作。同时对推进综合港务区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市级部门能出台更多扶持综合港务区建设的政策。

区政协副主席、城建局局长李小平、奔牛镇副镇长马二中分别谈了建设综合港务区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特别是在加大市区联动、形成合力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

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主任孙婉如表示,常州综合港务区的建设,不仅需要新北区的全力推动,还需要各个市级部门的高度重视,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千方百计解决人、土地、资金的问题,共同发力推动综合港务区加快建设发展。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