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区政协主席薛建南主持,副主席杨光、徐红,党组成员许岳华和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薛建南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薛建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一场思想深刻、意义高远的讲话。

薛建南强调,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仅是新时代下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要求,更是做好人民政协相关工作的思想指导。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严格执行总书记提出的要求,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