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活动 > 专委会活动 > 内容 今天是:
 
区政协经科城环委组织委员视察传感谷和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资料来源:经科城环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42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党组成员许岳华带领经科城环委委员视察了中国国际传感谷(常州)和常州综合保税区。

委员们首先来到中国国际传感谷(常州)技术研究院和传感谷的龙头企业——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了解了园区的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又来到常州综合保税区“跨境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听取了综保区基本情况和业务介绍,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接下来,经科城环委还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布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李小平副主席强调区政协机关将更好发挥组织联络作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优化政协活动方案,为政协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积极参加政协活动,统筹好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两个身份;二是希望委员积极参与政协工作的谋划,帮助政协履职方向更加明确、路径设置更加清晰、对策建议更加可行;三是希望委员通过视察、调研等活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出更加科学的意见建议。


资料来源:经科城环委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