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大走访”继续进行:薛建南主席节后第二天深入企业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将“走访企业求创新良方”活动推向深入,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政协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0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在国庆前召开部分企业座谈会的基础上,又有针对性的走访调研了罗溪镇部分重点企业。

薛主席先后走访了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第一橡塑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华盛电机有限公司和一重集团常州华冶轧辊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未来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征求企业家对政府服务企业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薛主席充分肯定了四家企业的发展成绩和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已经成为我区聚焦发展、聚力创新的一片沃土,四家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都能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发展成果,赢得了良好的发展优势。他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进一步围绕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以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为主线,加强战略研究和应用开发,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通过资本运作和资源整合,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罗溪镇和新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新北区政协将努力做好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也将积极搭建企业家沙龙等沟通交流平台,为区内企业间的沟通协作提供帮助与支持。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