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弘扬正气,传播爱心
西夏墅镇慈善晚会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晚上,由西夏墅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庆国庆·迎中秋“慈善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西夏墅镇香山广场隆重举行,在全镇人民欢庆国庆、中秋佳节的同时对西夏墅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进行表彰,全镇2000多名群众与爱心企业家、政协工委全体委员等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慈善之夜。

晚会上,对慈善基金会的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将慈善元素加入到文艺演出中,在增进群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提高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的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全面认识慈善、积极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歌舞、小品、嘉宾访谈等形式,展现出西夏墅镇的慈善工作和慈善亮点,讲述了西夏墅镇企业党组织、慈善团体、爱心人士、志愿者等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诠释了“爱”的主题和“善”的倡导。

近年来,西夏墅镇慈善基金不断完善救助体系,推行加大惠民力度。2011年至今,慈善基金会开展了助医、助学、助困的三助行动,共发放各类救助金700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6000多人次。而且每年年中、年末,基金会都组织企业家走进贫困家庭,促成企业家与困难居民的结对帮扶。目前,全民慈善氛围已经在西夏墅镇逐渐形成。

慈善晚会开始前,到场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文化视频。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