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西夏墅镇政协委员被聘任为镇机关作风建设特聘监督员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西夏墅镇“三大一实干、三强一争先”作风大转变推进大会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副书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事业单位正副职、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为加大监督力度,推动西夏墅镇党风政风大转变、作风效能大提升,会上宣布了15名镇机关作风建设特聘监督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其中,西夏墅镇政协委员祁华平被聘任为镇机关作风建设特聘监督员。

       西夏墅镇党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支持特聘监督员的工作。同时,特聘监督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开创我镇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