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常州市政协委员到龙虎塘街道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914日上午,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带队市政协委员一行莅临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玲珑花园小区,参观、督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卢明康主席一行现场参观了玲珑小区垃圾分类硬件设施和周边环境等,龙虎塘街道陈国兴主任、徐云平部长向各位政协委员详细汇报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卢明康副主席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总结试点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争取市、区政府支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