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 内容 今天是:
 
荆门市掇刀区政协一行来我区考察园区、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经验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830日上午,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政协副主席滕明欣一行7人来我区考察学习深化园区、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经验。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平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考察组就我区产业园区的总体情况,园区内设机构的设置,园区、镇(街道)考核办法等内容与我区相关部门、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4年,我区出台了《关于全面深化园区(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全面推进园区建设、财政、人事、行政和社会管理综合改革,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理顺管理体制,加强园镇(街道)的深度融合,为产城融合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地址:中国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127621 E-mail:xbzx@xbzx.gov.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苏ICP备06051962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